曼谷幫跟團心得

撒哇滴咖~🙏

期待已久的泰國旅終於成行啦~ 這次旅行也是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

去年我生日跟好久不見的閨蜜去高屏四天三夜,這是我們睽違十年來第一次旅行,

就在那時我們決定要來一趟出國旅,我認識她是小學三年級,現在我們都是輕熟女了,

雖然不能常常見面,但是一見面仍然可以自在的相處,她都可以裸體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哈哈

反而是我無法,臣妾做不到~~~

 

在結束我們的高屏旅後,經過討論後鎖定泰國,

但我們誰也沒去過,又希望在旅程中我們可以好好享受這趟旅程,不想有壓力,

畢竟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國,所以我們決定開啟瘋狂找旅行社模式,

一開始我比較傾向找大品牌旅行社,感覺安全有保障,

但因為考量到他們都是大團,而且要進購物站,所以打了退堂鼓,

我並不討厭大團,只是覺得人太多可能會影響到我們的旅遊品質,

最後我們選擇參加 曼谷幫的 mini tour-【 沙美小確幸 】

( 備註:曼谷幫就是走跳旅遊!)

【泰國跟團心得】首選曼谷幫-泰瘋狂 mini tour 以下對曼谷幫的感想真的是我自己的體驗,並非業配喔!

【泰國跟團心得】首選曼谷幫-泰瘋狂 mini tour 曼谷幫的業務也不是我親戚朋友!

 

我們會決定參加曼谷幫的團主要因素以下幾點:

( 以下順序依照我們在意的程度由高而低排列 )

景點行程的豐富程度/自由程度

論豐富度

憑良心講大牌景點踩得比較多,不過若是熱門的觀光景點,每家旅行社幾乎都有,如:碼頭夜市、水上市場、恰圖恰、百貨商場、四面佛、泰式按摩...等,這些可說是基本配備,不過我們是希望除了上述行程外還可以去海邊,說到海邊不外乎就是華新、芭達雅或是鄰近的島嶼,最後我們選有去沙美島的行程,與其都是要去海邊不如直接衝島,而且沙美島離曼谷也不遠。

一開始我也是心儀大品牌旅行社的行程,覺得都出國了當然要去多一點地方,後來思考一下我們這次旅行的本質-是去放鬆的,所以我們就選擇行程不那麼緊湊的,因為回國後還要上班啊~不能把自己操壞!

論自由度

大致上我們的行程都是到達一個定點後,鳥獸散各自逛,時間到再集合,每天行程大多在晚上8、9點結束,除非晚上導遊要帶你們去瞎趴,不然過這時間點後你還可以去外面晃晃,第三天下午和第四天早晨是在沙美島自由活動的時間,所以整體來說其實有蠻多自己的時間的,如果是去放鬆的這個行程 hen~適合 【泰國跟團心得】首選曼谷幫-泰瘋狂 mini tour【泰國跟團心得】首選曼谷幫-泰瘋狂 mini tour【泰國跟團心得】首選曼谷幫-泰瘋狂 mini tour

再來就是如果你有自己想去的景點妳可以跟導遊說,時間許可導遊會安排帶你去,或者是行程中有景點不想去或是想更換景點,導遊評估且團員同意都是可行的。這點我覺得超棒der!

自費項目多寡

基本上我們跟團就是包吃包住,不過有些地方像是逛水上市場、恰圖恰這種就要午餐自理,也方便你逛街,而且如果你想節省時間去逛街,這樣你也比較好調配,像我們就是選擇吃一些比較簡單的食物,大部分都是逛逛逛,再來就是沙美島上的活動也是自費的(浮潛,拖曳傘... )你也可以不玩水上活動就不用花這筆錢,在海邊曬曬太陽耍耍廢也是很愜意啊!

另外一種就是額外行程所產生的費用,例如晚上表訂行程結束後,要去酒吧、去夜店、去看秀、去按摩...這些雖然都是導遊帶著你們集體行動,但因為不是表訂行程所以所產生的費用當然要自行負擔,當然,你可以選擇不參加,導遊也不會勉強你,完全不尷尬的那種(因為我自己是很不會拒絕的那種人)。

整體旅費

旅費的部分是$24900,完全不進購物站,還包含泰簽跟導遊小費,另外送一張sim卡供你上網用,因為我們是兩個人所以我自己又另外再買一張sim卡(很便宜可以去kkday上買),沒網路真的很沒安全感~這是不是一種病啊~~~~【泰國跟團心得】首選曼谷幫-泰瘋狂 mini tour

相比其他大牌的旅費,我認為曼谷幫CP值是比較高,可能有人會問是不是吃不好或住不好,我個人是覺得吃很好,當然不是五星大飯店或是米其林餐廳,不過東西確實好吃也吃很飽,至於住我們雖沒住五星飯店,但我們住的我覺得乾淨舒適床也好睡,CP值算高的飯店,畢竟都玩到黑摸摸才要回房間睡覺,真的在裡面也沒待幾個小時。

一分錢一分貨,這旅費這品質我覺得 hen~可~以~ 【泰國跟團心得】首選曼谷幫-泰瘋狂 mini tour【泰國跟團心得】首選曼谷幫-泰瘋狂 mini tour【泰國跟團心得】首選曼谷幫-泰瘋狂 mini tour

導遊素質

我是一個很在乎導遊素質的人,一個團的團起團滅導遊可是佔很大的部分,俗話說「好的導遊帶你上天堂」,這次我們遇到的導遊很不錯,團員的需求幾乎是完全滿足,也跟我們都玩在一塊,我們團的組成從20初頭歲到50、60歲都有,要怎麼讓整個團相處融洽,大家都玩得開心,這是很考驗導遊的,畢竟每個年齡段需求也會不太一樣,我不知道其他人的感想是什麼,我自己的話我是覺得很棒啦~ 旅程結束寫評分表我給很高分耶~~【泰國跟團心得】首選曼谷幫-泰瘋狂 mini tour

在這邊具體舉幾個例子:例如到每個可以逛街購物的地方,都會先跟我們說可不可以殺價,如果要殺價要怎麼殺,大約可以殺到幾成是合理,伴手禮要去哪裡買才不會買到假貨、去到比較熱門的景點像是搭船遊河,導遊會先告訴我們提早多少時間來集合排隊,才不會跟其他團擠在一起,上船後搶哪個地方的位置比較好、積極協助團員們更改行程協調(更改行程一定是全團同意)、有團員參加完跟團遊後還要繼續留在泰國玩幾天,導遊也會提供協助(例如:怎麼訂車、建議景點...等)。

交通工具 / 團客人數

我們這團15人分兩台保姆車(9人座),聽說曼谷很塞,所以我們這種保姆車機動性比較高,我的理解是跟在淡水你騎車就是比開車快一樣的道理,交通工具這一點我是覺得還好,舒服就好,但是如果你個子比較高千萬不要做最後一排,因為我和閨蜜個子算是我們那一團比較小的(我身高158cm),所以我們做最後一排,空間剛剛好。

服務據點

這點我覺得蠻特別的曼谷幫在曼谷也有一間辦公室,所以如果你有什麼突發狀況都可以跟他們聯絡,但因為我是跟團就比較沒這問題,如果你是自由行你可以買他們的一日行程,這個就會比較有幫助。

 

結論

首次跟團體驗大成功【泰國跟團心得】首選曼谷幫-泰瘋狂 mini tour ,出發前爬很多文怕被雷到,還好曼谷幫沒讓我失望啊~~不過我想最大部分是這次我遇到的導遊很團員都很 Nice ! 所以玩得非常盡興~到現在還會一直想再去泰國玩呢~ 希望這波疫情趕快過去,我想快點重啟我的泰國旅啊~~( 害我現在只能看看照片回回味 【泰國跟團心得】首選曼谷幫-泰瘋狂 mini tour 

 

【泰國跟團心得】首選曼谷幫-泰瘋狂 mini tour 2023/6 曼谷幫二次跟團心得 【泰國跟團心得】首選曼谷幫-泰瘋狂 mini tour

👉【走跳旅遊評價】曼谷幫 泰國跟團心得-華欣經典團-Part1👈

👉【走跳旅遊評價】曼谷幫 泰國跟團心得-華欣經典團-Part2👈

👉【走跳旅遊評價】曼谷幫 泰國跟團心得-華欣經典團-Part3👈

【泰國跟團心得】首選曼谷幫-泰瘋狂 mini tour 2019/11 泰瘋狂旅遊文 【泰國跟團心得】首選曼谷幫-泰瘋狂 mini tour

👉【曼谷幫跟團】泰瘋狂沙美小確幸---day1-曼谷👈

👉【曼谷幫跟團】泰瘋狂沙美小確幸---day2-曼谷👈

👉【曼谷幫跟團】泰瘋狂沙美小確幸---day3-沙美島👈

👉【曼谷幫跟團】泰瘋狂沙美小確幸---day4-芭達雅👈

👉【曼谷幫跟團】泰瘋狂沙美小確幸---day5-最終回👈

 

如果你很無聊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G打發一下時間【泰國跟團心得】首選曼谷幫-泰瘋狂 mini tour

【泰國跟團心得】首選曼谷幫-泰瘋狂 mini tour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