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_200520_0002.jpg

  H e l l o !  

大家好,這篇文章是我第一次的分享文,純粹分享

好康道相報!!

這次主題是[美甲]

為指甲穿衣服一直是我很愛的一項...興趣(應該算是興趣啦~~)

從國中時期就一直很喜歡在指甲上塗塗抹抹

即使會違反校規 還是會很想做 

以前只是買各式各樣的指甲油為指甲穿衣服

偶爾自己嘗試做法式指甲 雖然都塗得很醜  

不過現在坊間的美甲店越開越多 競爭也很激烈

所以身為消費者的我們就可以從中挑選CP值最高的

剛開始接觸美甲店 我是從做指甲的基礎保養開始 

通常做基礎保養都會含一般指甲油上色

一般指甲油上色,自己塗頂多撐一個禮拜就已經算很厲害了!

但美甲師很強的是就連一般指甲油上色都能撐很久 

這其中是甚麼原因我也不知道(可能是上比較多層吧!個人猜測)

後來接觸了光療,光療有分薄膠和厚膠 兩種我都試過

我比較偏好薄膠  

第一 薄膠在指甲上不會覺得很厚重

第二 做薄膠比較省時間

第三 比較便宜

雖然薄膠不能像厚膠撐這麼久

但我是覺得無所謂,因為同樣一個花色在你指甲上這麼久很容易看膩

而且搭配衣服也並不是這麼百搭,所以有很多人都會選擇基本款

美甲_200520_0004.jpg    

這張是我向美甲師要來的,是我的手沒錯!

這個是我第二次做光療 但這個是厚膠

其實做厚膠感覺就是厚厚重重的,沒什麼特別的感受

也沒有特別不方便

但每個人感受不同啦~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有了第一次經驗就想嘗試看看花俏一點的 它也撐很久

但礙於當時遇到過年大掃除,所以前面比較快剝落

我的經驗是光療指甲只要不要從前面摳、後面摳、側面摳都不太會掉

因為做一般的工作不是太常做到"摳"這個動作

所以基本上都能維持一段時間

如果你的工作經常需要用到指腹或指甲

那做美甲的時候可能就需要請美甲師幫你把膠上厚一點,指甲前端包仔細一點

這樣就可以增加你光療的壽命唷!(至少不會一兩周就開始剝落)

     對於做指甲這點 我不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

往往都是我跟美甲師說我希望呈現出來的感覺

然後全權交給美甲師設計,所以成品都是做完才看到

但每一次我都很滿意

有些美甲店做一次都得花不少錢

所以大家一定要挑到自己喜歡的滿意的

才不會花冤望錢喔!!

 

 美甲分享文 

👉【美甲。凝膠】 2020美甲控是我-凝膠美甲款式分享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甲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