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1【花蓮福容飯店】

大家好久不見,最近過得開心嗎【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1【花蓮福容飯店】?

這一年來疫情緊張,是不是對你的生活也造成壓力了呢!?

既然有壓力,那當然要舒壓,於是一年一度閨蜜旅又展開了! 

這次我選定的地點是『花蓮』,東部其實都不是我閨蜜旅的首選,主要條件是我們沒有交通工具,行動會比較不方便,在預算的考量下,我報名了旅行社的行程,好處是包車包住宿及部分餐食,如果你問我我覺得划不划算,我一定毫不猶豫的回答你,超划算!

因為包車所以我不用考慮交通問題,而住宿我太想住看看太魯閣晶英了,但實在太難訂了,所以找旅行社是我覺得最快也最方便的,且旅行社也有行程安排,為我節省非常多的時間去做行程規劃,更重要的是!你可以不用照旅行社既定的行程走,一切彈性可溝通!

雖說事先有排訂好行程,但最後我們決定放棄既有行程,整個照著司機先生推薦的景點走,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找行程都是google優先,但你有發現嗎?前面幾十篇大概都是介紹差不多的景點,差不多的行程,這次我想來點...不一樣的!

Day1 

台北 台泥DAKA園區清水斷崖松湖驛站三立冰淇淋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鷺鷥咖啡玉里橋頭臭豆腐花蓮福容飯店

因為有包車服務,所以我們約好一個集合地,司機先生會來接我們,於是一行人只需帶著行李跟一顆空空的腦袋,就出發了!

第一站是台泥DAKA園區,其實就只是個停靠站,放我們去上廁所而已,這裡就不多做介紹。

清水斷崖

路過停靠一下,清水斷崖來過好幾次,但都是在上面拍拍照就走了,這次司機先生載我們到下面來!感受完全不一樣,在上面景觀台看到的是遼闊美麗的海岸,非常壯闊,但到下面我就沒有這樣的感受了,不過拍拍美照還是可以的!

【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1【花蓮福容飯店】

↑照片還是要拍啊~不然來幹嘛~

松湖驛站 ( 花蓮縣吉安鄉吉豐路五段15號 )

我們正式的第一站也就是直接去松湖驛站吃中餐,這是旅行社安排的,所以價格我不知道,不過他們的菜色不錯,家常菜很好吃,沒有被雷到,我們還空盤!吃飽喝足外面拍照,足矣!

【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1【花蓮福容飯店】

↑秋天來真的是美爆

【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1【花蓮福容飯店】【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1【花蓮福容飯店】

↑手殘黨也能拍出美照

餐廳外的小湖景很好拍,尤其是跟閨蜜來,還不拍爆,在這一定會花你不少時間,哈哈!

三立冰淇淋( 花蓮縣鳳林鎮中正路二段263號 )

店面在轉角處,不是特別顯眼,要不是司機先生帶我們來,還真不知道這家店,他的選擇蠻多樣的,這次我們都買冰淇淋。

冰淇淋口感Q綿,好好吃~我們選了兩個口味,黑色的是竹炭花生,花生味超~濃郁,有夠香,紫色的是洛神口味,以為會很酸,其實不會耶~就酸甜酸甜的,搭配脆脆甜筒餅乾,真的超剛好。

如果你有機會經過,一定要停下來,買支冰淇淋吃吃也好,你一定不會後悔!

【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1【花蓮福容飯店】【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1【花蓮福容飯店】

↑平常我很少吃冰淇淋,但這個我很可以, 推薦指數: 5/5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花蓮縣光復鄉農場路32號 )

下一站是該走動走動了吧!出來旅行不能只有吃啊~

因為我們也不想去人擠人的景點,司機大哥帶我們來到這沒什麼人森林園區,據說夏天可以看螢火蟲耶~

這裡沒有入園費,只有腳踏車出租店,我們租了一台4人的電動車 (800元),因為園區人很少,所以騎起來暢行無阻,可以騎到森林裡,森林小路處處都是網美景點,雖然有些路段路比較小條,騎車要小心喔!不要飆車!不要飆車!不要飆車!(很重要說三遍)

【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1【花蓮福容飯店】

↑有裝置藝術可以拍照,若是花開的季節也可以賞花,推薦指數: 4/5

【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1【花蓮福容飯店】【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1【花蓮福容飯店】

↑林間小路,秋冬季節給人一股滄桑感,但很好拍

鷺鷥咖啡(花蓮縣鳳林鎮榮開路90-1號)

這家咖啡廳也是一個網美景點,他就在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附近,人潮有點多,要入園費,但可以折抵餐食,有小黑蚊,在路口售票處會有店員妹妹給你噴防蚊精油,如果你要在戶外拍照的話,一定要噴阿~不然你真的會後悔,我們先在室內享用完下午茶後,要離開時才去外面拍照,不然室內的位子不多,真的會等到天荒地老【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1【花蓮福容飯店】

關於餐點我點了榛果咖啡,喝起來很順很好喝,是可以一口喝出是用好的咖啡豆做出來的那種,蛋糕水準中上,這個景點也是推推【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1【花蓮福容飯店】【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1【花蓮福容飯店】

【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1【花蓮福容飯店】【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1【花蓮福容飯店】

↑悠悠哉哉喝下午茶,很chill~ 推薦指數: 4/5

玉里橋頭臭豆腐 (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街15號)

人很多,必排隊!口感外酥內軟,搭配泡菜爽口解膩,但泡菜我個人覺得普通,不夠酸不夠有味道,有到十分推薦的等級嗎?我倒是覺得... 普普通通~可吃可不吃@@,感覺各個城市都可以找到比他厲害的臭豆腐,不過在花蓮的話,我目前還沒找到!嘻嘻【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1【花蓮福容飯店】

【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1【花蓮福容飯店】

↑推薦指數: 3/5,對面有一家血肉模糊湯,我倒是很想試試看

花蓮福容飯店

第一天入住花蓮的福容飯店,乾乾淨淨簡簡單單,就是一間有歲月痕跡的飯店,雖然他老,但他的硬體設備看的出來有再維護,住市區貪圖方便,這邊很可以!

 

如果想看更多美食或景點的分享可以追蹤我的IG

【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1【花蓮福容飯店】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