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2【花蓮太魯閣晶英】

花蓮旅 Day2 來囉~~ 最近腦子想做的事很多,但總得有個先後順序,這才生出這篇文來~大家莫怪 🙏

Day2

龍格斯特海峽谷太魯閣晶英

相信大家也發現,第二天的行程很少,那是因為我們對這趟旅行的定義就是「慢活」,而且第二天是住太魯閣晶英,我們晚上的 buffet 是下午五點的場,所以第一天跟司機說再見的時候,我們就告訴他,我們明天要睡到爽,請 11:15 再來接我們,然後告訴他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司機先生說:「你們真的是我遇過最 chill 的客人,你們這樣我賺你們的錢,賺得不安心啊!」,司機先生還是不死心耶~拼命為我們介紹景點,哈哈!

話不多說進入正題,我們 Day2 的第一站。

龍格斯特(花蓮縣吉安鄉中央路三段458號)

這一家又是司機先生的口袋名單,我們又~沒跟著行前計畫走,旅行就是這樣啊~走到哪看到哪吃到哪,隨意一點,會比較輕鬆,不然一直跟著行程走也是很累,跟上班一樣!【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2【花蓮太魯閣晶英】

這家餐廳我們前一天臨時訂的,很幸運被我們訂到了,如果你是懂海鮮的夥伴,你可以自己去水缸前挑你喜歡的那隻~

菜色以海鮮為主,都很新鮮,價格也親民,口味我個人覺得 hen~剛好,配白飯吃到嚇嚇叫,來人~上圖!

 

【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2【花蓮太魯閣晶英】【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2【花蓮太魯閣晶英】

↑推薦指數: 5/5,海鮮超鮮,一定要吃啊!那個生蠔看得口水都要流下來~

吃的太開心,只記得拍到這三道菜,我們另外還有叫一盤炒高麗菜、紅蟳、還有一個湯(是什麼湯我忘記了,既然我記不得應該就是普通吧!哈哈),高麗菜既清甜又清脆,整盤掃光!這一桌我們真的沒剩菜,我相信吃光光就是對老闆最高的讚賞 【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2【花蓮太魯閣晶英】【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2【花蓮太魯閣晶英】【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2【花蓮太魯閣晶英】

海峽谷

本來預計吃飽飽,要來去網美景點拍拍照看看風景,讓胃消化一下,可惜天空不作美,下著綿綿細雨嘔到不行,所以只好找室內座位喝咖啡聊是非,雨稍停趕快去拍個幾張照,不拍照等於沒來過啊~餐點價格可接受的範圍,來拍照才是重點

【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2【花蓮太魯閣晶英】【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2【花蓮太魯閣晶英】

↑推薦指數: 3/5,看看這天氣,是不是有夠悲慘~還硬要拍 【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2【花蓮太魯閣晶英】

太魯閣晶英

這趟花蓮旅的重頭戲就是它,本來我打算自己在官網上訂,但都額滿,所以轉向旅行社,跟旅行社的客製團既解決交通問題,也住的到太魯閣晶英,CP值就是那麼高啊,那幹嘛還自己規劃行程,旅行社訂下去就對了。

【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2【花蓮太魯閣晶英】

↑我們住的這間房間形狀比較特殊,所以有比較大一點,窗外的景是中庭

【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2【花蓮太魯閣晶英】

↑mini bar 東西也是滿滿,冰箱裡還有提供冰冰的面膜,超驚喜,敷完也很保濕!(酒是自己帶的啦~)

↑硬體設備看的出來是有點年紀的飯店,乾乾淨淨舒舒服服啦~

放完行李吃完晚餐,先到頂樓晃晃,天氣微涼泳池真的是下不去,不過旁邊有溫水池,那就泡泡溫水池也很舒壓,晚上這邊也有露天電影院可以看,不過因為泡完水天氣又微涼就放棄看電影。

【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2【花蓮太魯閣晶英】

↑晚上的氣氛超好~幾個朋友一起在這邊聊天喝茶(酒?) 真的很chill~

↑推薦指數: 5/5,來到太魯閣晶英,真的不要錯過這個表演!超級超級讚!

經過一天的行程,大家也累翻了,早早休息迎接美好的明天~【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2【花蓮太魯閣晶英】

↑早上起床,這個空氣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忍不住多吸幾口。

都來到這了,就別躲在房間,去頂樓曬太陽,吸收芬多精,都市人就是需要到這樣的地方放鬆,飯店裡也有蠻多活動的,時間許可的話,都報名參加!

↑今天有出太陽,雖然水很冰涼,但我們還是決定下水,哈哈

【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2【花蓮太魯閣晶英】【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2【花蓮太魯閣晶英】

↑請忽略早起的腫臉,水腫沒消啦~

其實曬曬太陽、附近小路逛逛,紀念品店也不能錯過,時間就差不多要退房了!

最後做個住宿總結:

客房-乾淨、簡單、舒適,床軟硬適中(我不喜歡軟床),枕頭偏軟我把兩顆疊一起睡,還是一覺到天亮!

餐食-自助晚餐及早餐,我覺得選擇算多,口味我個人覺得普通,沒有讓我特別驚艷的部分。

服務-服務很好,你隨便走在路上遇到服務員,他們一定都是笑容滿面跟你打招呼,櫃台人員也很親切。

設施-飯店裡每個角落的設計都別出心裁,周圍也種了許多花草,有木棧道可以讓你散步,散步過程中,你可以看到園丁們,很細心呵護著這些花草,細節真的是都是有再顧,再來就是地下室有一大區可以給小朋友放電,有小孩的來這準沒錯,至於節目的部分,是我個人最滿意的,融合當地原住民的特色看得很過癮。

最後,因為第三天就是驅車北上並沒有再特別跑點了,就不再多寫一篇文跟大家分享囉!

 

如果想看更多美食或景點的分享可以追蹤我的IG

【國內旅遊】花蓮三天兩夜 - Day2【花蓮太魯閣晶英】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