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跟團遊-華欣經典團.png

【泰國跟團心得】首選曼谷幫-泰瘋狂 mini tour 想看跟團的具體行程跟心得就去看「華欣經典團 Part 2」吧!

👉【走跳旅遊評價】曼谷幫 泰國跟團心得-華欣經典團-Part2👈

走跳旅遊曼谷幫「二次」泰國跟團心得來啦~

(其實應該是第三次,第二次是國內自組包團旅,有興趣可以去看花蓮三天兩夜系列文章,不過國內自組包團這項服務好像停止了,想了解的可以直接上官網看。)

⭐️ 以下對曼谷幫的感想真的是我自己的體驗,並非業配喔!

⭐️ 曼谷幫的業務也不是我親戚朋友!

【走跳旅遊評價】曼谷幫 泰國跟團心得-華欣經典團 Part1 眾多旅行社為何選擇曼谷幫? 💋

👉【泰國跟團心得】首選曼谷幫-泰瘋狂 mini tour 👈

廢話不多說快進入正題吧!

撒挖迪卡~ 🙏

睽違三年終於又可以跟閨蜜出國啦~或許你們會想問,疫情前不是才去過泰國,為什麼這次不找別的國家?我也考慮過,但因為我只有五天的假期,所以肯定是亞洲區,沒別的選項了,而亞洲區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韓國、日本及新馬,但這些國家我會想自助,於是我們想起了泰國,泰國還有好幾個地方想去,好幾個行程想走,所以直接下決定,就 去 泰 國 👍

由於上次跟曼谷幫的 mini tour 整趟旅程下來,無論是台灣客服還是泰國端的導遊和司機,都覺得非常的讚,所以這次我們完全不考慮其他廠牌,直接上 走跳旅遊官網 找我們想要的行程。

這次考量的點就比較簡單,依序是「時間」、「行程」、「團費」及「航空公司」...欸欸,不是說考量的點很少,還洋洋灑灑列了四點,但...這四點很必要吧!😁

時間

這時間指的是抵達泰國的時間回台灣的時間,我們期望是早去晚回,因為班機時間會影響行程安排,可以透過班機時間去推算第一天跟第五天的行程,大約個別能停留多久,真正走行程的時間有多久,可試想如果第五天的飛機是下午 3 點,但因為要提早到機場報到,所以第五天的行程基本上就只到中午還要加上車程,那麼第五天能走的點所剩無幾,所以我把這個列為第一要點。

行程

上次去了泰瘋狂沙美小確幸(曼谷+芭達雅+沙美島),這次我們心儀的是 泰北清邁團(清邁+清萊+米其林在地美食)跟 華欣經典團(曼谷+華欣+安帕瓦),但因為我們預計出發的日期區間沒有清邁,所以選了華欣,雖然說這次有部分景點是重複的,但我們覺得重複的比例不高,而且有些景點是可以再去的,二訪可以用不同角度不同方式來逛這些景點,我覺得也蠻好的。

團費

這趟團費要比上次貴,也沒有送泰簽,不過有送兩張sim卡,流量我是覺得很夠用,這樣團費大約是 $29,000多,有稍微比價了一下,以無購物行程來說,還在可接受範圍,畢竟疫情後很多東西都漲價了,所以團費跟著漲無可厚非,當然如果漲得太誇張也是不會考慮,但在我們的預算內就還行囉!

航空公司

他們的行程有些是搭配大型的航空公司,有些是搭配廉航,搭配廉航的我們就先跳過,我們希望是可以搭大型的航空公司的飛機,撇除行李公斤數不說,我個人是偏好大型的航空公司,當然一分錢一分貨,這也會反應在團費上,這次我們搭的是長榮,棒棒噠 👍 !上次搭的是泰航不是泰獅航喔~泰航的飛機餐真的超好吃~好想念啊~~😭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
抱歉了!這次的服務 
(台灣客服) 我只能給「及格分」! 

各位啊~~讓我娓娓道來~

從預定行程開始,陸續出現不少問題,但我都把它歸類在現在是出國潮,出國的人變多所以難免有疏忽,但一次、二次我還可以接受,第三次我就開始自我懷疑,開始想...我的旅程會順利吧!? 這個問題一直在我腦海浮現...

但也因為我不是第一次參加他們家的行程,有前兩次的經驗,對他們的信心還是有的,預定行程時要先填表單預約行程,然後客服會傳 E-mail 聯絡你,接下來所有的流程都是靠 E-mail,我覺得這樣也蠻好的,白紙黑字清清楚楚,只是要一直去查看信箱有點麻煩,因為不知道他哪時會回信(電子信箱我沒有設通知的習慣),但我也覺得無所謂。

問題來囉~ 先說我遇到的狀況只有在台灣客服這邊,泰國那端,導遊很專業、行程也是玩得很愉快唷!

1.定型化契約名字錯誤 ( 我認為這是蠻重要的文件,出現錯誤蠻傻眼的 )

2.信件有告知出發前 2~3 週會提醒付尾款,但我到出發前一週都沒收到收尾款的相關信件( 不用付錢的旅程也是不錯啦!但我們還是得到多少服務就要付出多少嘛~這樣才合理! ) ,致電詢問後,客服才寄匯款相關訊息給我。

3.延續第二點-打開信件發現漏寄刷卡單,我只好又寫信去要,信件來來回回又浪費好多時間。

4.我們考量到現在出國的人變多,我們想提前預約機場接駁,所以需要知道班機時間,因此請他們先提供電子機票給我,結果發現電子機票的名字錯誤 ( 羅馬拼音大家要仔細檢查!)

5.出發前看他們寄來的資料 (出發前會把護照跟紙本的行程相關資料寄給你) 和 E-mail 的行程資料,發現報到的地點不一樣,一個寫第一航廈,一個寫第二航廈,好險我們提早抵達機場有充裕的時間去確認。

天公伯啊~~ 😭 試想一下,如果這些事是發生在正在看文章的你身上... 你...

會不會對他們的信任度打折扣?

會不會出去玩的期待值瞬間降低?

會不會開始擔心你的泰國旅會不好玩?

好在最後所有流程都順利完成,我們有問其他團友有沒有遇到這些狀況,他們都說沒遇到,而且他們的客服人員很積極細心,我只能說,如果在跟客服交流的過程中,覺得不對勁,或是覺得對方沒這麼細心的時候,自己就要多留個心眼,千萬不要想說,都交給旅行社處理就好。

⚠️ 一定要自己追進度!

⚠️ 一定要仔細檢查!

雖然過程中發生這些問題,但客服態度還是很好的,也有馬上處理錯處,我只是希望客服小姐姐可以細心一點,不然這樣對雙方而言,浪費的都是時間成本,本來一次就可以搞定的事,要這樣來來回回花時間確認,也挺麻煩的 【走跳旅遊評價】曼谷幫 泰國跟團心得-華欣經典團 Part1

❤️ 旅程是自己的,自己積極一點只有好處沒有壞處,誰也不想在最後關頭出問題導致旅程泡湯吧!願正在看文章你也能有一段美好的旅程!

如果你問我下次泰國跟團還會選他們家嗎?我的答案是:「我會」,首先對旅行社的信任度在前兩次都已經建立起來了,除非我發現其他家的行程更優質、CP值更高,不然我還是會選曼谷幫(論CP值可以去看我之前的文章)

對我而言跟團省去我很多時間,我不需要花大把時間做功課,到當地不用想交通路線、住宿、也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當盤子,哪裡能殺哪裡不能殺,殺價殺到多少合理導遊通通會跟你說,我跟團圖的不就是清閒,誰想要出國度假狼狽到不行,當然是要每天都美美的走行程,並帶著一顆好奇的心去體驗當地的風土民情。

本來想把這次跟團心得也一起寫在這,但發現這樣文章太長了,所以決定把他們分為上下兩集~各位朋朋們,敬請期待唷~

【泰國跟團心得】首選曼谷幫-泰瘋狂 mini tour 2023/6 曼谷幫二次跟團心得 💋

👉【走跳旅遊評價】曼谷幫 泰國跟團心得-華欣經典團-Part1 👈

👉【走跳旅遊評價】曼谷幫 泰國跟團心得-華欣經典團-Part2 👈

👉【走跳旅遊評價】曼谷幫 泰國跟團心得-華欣經典團-Part3 👈

如果你有點無聊可以追蹤我的IG打發一下時間😁

【走跳旅遊評價】曼谷幫 泰國跟團心得-華欣經典團 Part1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